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月光城?黑猫(中)_1200字

月光城?黑猫(中)_12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猫已经和嫣儿成了亲密无间的朋友,嫣儿从未嫌弃过黑猫,至于黑猫会带来不幸什么的,嫣儿一点也不在乎。

  阳光洒在阳台上,暖暖的,黑猫慵懒的趴在阳台上,嫣儿一边喝着果汁,一边抚着黑猫在阳光照射下油闪闪的毛!柔柔的风惬意的吹着,舒服极了!

  “嫣儿,我回来了!”一个女人叫着嫣儿。

  “妈妈!”嫣儿大叫了起来,又欣喜,又惶恐。她扭头看了看黑猫,眼神流露着怜爱与无奈!她焦急地说道:“小猫咪,快去藏到床底下!我妈妈回来了!”黑猫明白了什么似的,敏捷的从窗户跳下去,钻到床下面,屏住了呼吸!

  “妈妈,你回来了!”嫣儿笑脸迎了上去。

  “嫣儿,在家听话不听话,害不害怕?”女人问道。

  “当然不害怕,我都14岁了,怎么会害怕呢!”嫣儿紧张地答道。

  女人察觉什么似的,在客厅转了一圈,在沙发上瞥见了几丝猫毛,脸色大变,朝嫣儿吼道:“怎么有猫毛?我也闻到猫的气息?怎么回事,你不知道妈妈最讨厌猫吗?那种下贱的动物!”嫣儿沉默着,默默祈求着:黑猫才刚恢复健康,上帝保佑!

  女人性情大变,径直走到嫣儿的房间,黑猫听到女人的叫喊很是愤怒!它想使用魔法,可它刚恢复,只是有心无力罢了!女人在房间转了一周,突然,在床下发现了黑猫!拿起手中的皮带,无情地向黑猫挥去!

  “喵~”黑猫尖叫道。

  “竟然是一只带来不幸的黑猫!看打!”女人气势汹汹,可怕极了。

  黑猫不屑一顾,敏捷地在皮带下夺来躲去!嫣儿站在门口,对恶狠狠的妈妈喊道:“妈妈,别打小猫咪了,它是我的好朋友!”“好朋友!呵,你怎么可以和这么下贱的动物做朋友!”女人愤怒地吼叫。关上了门,打了电话给楼下的保安,保安来之前,嫣儿努力将门推开,疯狂地哭喊着:“小猫咪,快走!”

  黑猫看了看嫣儿,眼神中诸多不舍,但还是敏捷的逃离了!

  夜深了,寒风瑟瑟得吹着,掠过黑猫的皮毛,冷极了!黑猫钻进草丛里,孤单的夜,它忧伤地望着冷月,瑟缩着,缓缓地闭着眼睛,累极了,饿极了,昏昏欲睡过去。

  阳光洒在黑猫身上,暖暖的,黑猫苏醒了!太阳快移动到天空正中央了!它缓缓站起,虚弱的走在幽静的小道上,试图找些食物吃!可是,它实在走不动了,模模糊糊闭上了眼睛!

  “小猫咪,醒醒!”

  黑猫听到了一个声音呼唤着它,曚昽地睁开了睡眼,嫣儿正欢欣地望着它,嫣儿小心翼翼地撕开火腿肠,放在它的面前,它轻轻咬了几口!味道真不错呢!便狼吞虎咽的吃完了!“小猫咪,你还活着,我真高兴,我找你好久了,你一定饿了吧!我带你去吃芝士味的铁板烤鱼!”嫣儿抱起了黑猫,黑猫静静的,呆呆的不动!

  吃完鱼之后,嫣儿带黑猫去草丛中玩!黑猫对着嫣儿说道:“嫣儿,谢谢你,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嫣儿呆若木鸡,一会又惊讶说道:“小猫咪,你竟然会说话!我不是做梦吧!你再说几句!”

  “嫣儿,我的确是只猫,但我可以变成拥有猫耳,猫尾巴的人的模样!”黑猫说道:“谢谢你,我来自月亮城,来到地球是为了救妹妹一伊,我叫一殿!”

  “啊!”嫣儿大吃一惊,这是怎么回事?


 

    河南驻马店上蔡县一中初二:赵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