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月光城?黑猫(上)_1200字

月光城?黑猫(上)_12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序:亲爱的读者,请大家跟我一起进入传说中带来不幸的黑猫的世界,通过这部短篇小说,希望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人世间真情永恒!

  以下正文:

  “你终于醒了,可怜的小家伙!我叫嫣儿!”嫣儿温柔地抚摸着遍体鳞伤虚弱的黑猫,浅浅的微笑道,眼神中穿透着淡淡的悲哀。

  “喵~”黑猫朝着嫣儿纯净的眸子温柔地叫了一声。

  “小猫咪,这些天妈妈出差了,我很怕,可以暂时将你房子我的房间里,因为妈妈不喜欢小动物了!来吃点饼干,喝些牛奶吧!”嫣儿纤细的手指指向小桌上的食物,黑猫便一瘸一拐饿狼一般扑向食物,警惕什么的,早就在嫣儿温柔地抚摸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话说,你为什么会在路边杂草中受了重伤?”嫣儿像是问黑猫,又像是问自己,黑猫低下了头,不语,不顾一切从窗子跳下去,逃开了!“喵~”一声惨叫惊呆了嫣儿,她飞速奔向黑猫!

  黑猫扎在靠在墙边玫瑰花丛里,玫瑰花刺扎的它不敢挣扎,嫣儿眼睛了充溢着泪水,用手拨开花藤,刺刺钻心似的疼痛!她抱起满身花刺的黑猫,温暖的怀抱下,黑猫不再挣扎,静静的,嫣儿可以感受到它的心跳的加速。

  嫣儿拿来妈妈的医药箱,将花刺一根根拔起,小手颤抖着认真地包扎了黑猫,黑猫忍着疼痛,不发出一丝声音,这是第一个对它这么好的人,它感动极了,泪水恨不得一下涌出来!“小猫咪,我知道你很疼,你若疼,叫出来吧!”嫣儿摸着黑猫光亮的毛,叹息着。

  包扎完毕后,黑猫缩在沙发的一角,眼睛环绕着一切,没有一丝声响,仅仅能听到它轻微的呼吸声。嫣儿在它面前走来走去,一会关切几声,一会拿来好吃的,没有一刻闲着。伴着夕阳的余晖,嫣儿拿起了小提琴,一阵优美的琴声在房间里回荡着,她闭着眼,进入了自我陶醉的状态。黑猫乖乖的,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它梦到一个女孩在花园里欢快的玩耍,它走进一看,是一伊,一伊微笑着,欢快地朝它喊道:“一殿哥哥,我好想你啊!”黑猫一下惊醒了,它看了看周围的一切,嫣儿正在趴在桌子上熟睡,紧紧抱着小提琴,月光挥洒在地板上,映在嫣儿的脸上,楚楚动人。它注视着嫣儿,心想着嫣儿是多么可爱的女孩啊!就像妹妹一伊一样!

  黑猫朝着月牙望去,月牙钻出云雾,放射出皎洁的光芒!它想家了,而他的家园正在遭受苦难,是离月亮十分近的,非常小的一颗星球,它的名字叫“月光城”。

  黑猫知道他肩负着拯救家园的重大使命,它也知道一旦它稍稍康复,它就要离开嫣儿去继续开始流浪生活!它的秘密不能轻易告诉嫣儿,它不能拖累嫣儿,带她去冒险!它虽是一只黑猫,人人都害怕它会带来不幸,但嫣儿接纳了它,还对它这么好,它想一定不能给嫣儿带来不幸!它要去救一伊,救它仅有的可怜妹妹!他要拯救月光城的所有的黑猫!

  晨曦中,嫣儿睁开曚昽的睡眼,蹑手蹑脚的径直走向黑猫,但这细微的脚步声还是惊动了这只敏感的黑猫,嫣儿笑了笑,像一朵带露的玫瑰,像钻出云雾的月牙!迷人的笑容樱花般灿烂,黑猫朝着嫣儿喵喵叫,也算是示好。“小猫咪,一定有点饿了吧!”嫣儿温柔地说道。黑猫舔着嫣儿的手心:“喵~”嫣儿便去厨房热了牛奶,切了面包片,抹了黄油,和黑猫一起吃,她咯咯的笑声充斥着整个客厅!

  (未完,待续)

  

 

    河南驻马店上蔡县一中初二:赵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