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傻笑中爱的味道_650字

傻笑中爱的味道_6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呵呵呵……呵呵呵”。爸爸你又在傻笑。不过这是我见过嘴甜最美的傻笑。

  在你的傻笑声中,我的心中掠过万千思绪。感激、甜蜜、幸福一时间全部涌上心头。就这样一直荡漾,荡漾……

  你坐在床边,低头看看腿上的绷带,抬头看看我,然后呵呵,呵呵,又是一阵傻笑,这笑声依旧那么爽朗,那么清脆,它堪比世界上最美的音乐。从小我就在你的笑声中成长,听惯了也习惯了。

  记得我第一次学说话,一副皱巴巴的小嘴一张一合,不停的跳动着“爸爸,爸爸”的字符。你的嘴边掠过一阵笑声,这里面分明充满了幸福的味道,虽然不知道幸福是怎样的,但是心里甜滋滋的。

  记得我第一次学单车从小胆小而怯懦的我一直在您的庇佑下唯唯诺诺,不敢向前,可是您就在我最还跑得时候松开了双手,从此离开您的双臂,我学会了骑单车。我回头看您,又冲我傻笑,这笑声里蕴含了您对我的鼓励和期望。

  那个阴沉的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十字路口边,我看到您正在焦急等待我的身影。于是我兴高采烈的想要冲进你的怀里,这是一辆白色跑车飞速疾驶,不偏不倚径直朝我冲来,您健步如飞把我抱起,然后甩向泥沟,我是没有什么大师事,可是您的腿上划过一条又长,又深的血口,这不现在你还在缠着绷带。

  心中一阵感动,眼泪混着喜悦流了下来。爸爸你的笑声已经伴我走过十六个春秋,你的笑声也已经成为我记忆里最亮丽的风景线。成功了,有你的笑声分享喜悦,失败了有你的笑声给我安慰。

  爸爸,您的笑声给我鼓励,您的笑声伴我成长。

 

    山东青岛平度市明村中学初二:朱雅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