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不敢想_750字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不敢想_7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你不敢去想,说句实话我从没有向困难低头,也从不曾害怕,“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应该的还是要来的,“兵来将挡,水来木抵。”敢于面对,做事从没有放弃过,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便会努力争取,终于有一件事情见证了我的话!

  我同学有一张港币,他问我能否换人民币,我见不是什么难事满口应下来了,去银行换应该就行了,我同学是一张100元港币大约80多人民币,我们千辛万苦跑到学校附近的一个银行,我去窗口伸出一张港币说:“换人民币。”本以为随随便便就换得,谁知道对方说:“你满18岁没?有身份证没?”这一问把我问难了,我支支唔唔说:“那个那个身份证忘记带了……”我和同学找遍了学校附近的所以银行,至始至终都没有找到,正要灰心叹气的时候,同学摆出一副深高莫测的样子:“我有办法咯。”他带我跑到附近的小卖部问收港币吗?谁知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别人要么说:“开什么玩笑?是假的怎么办。”要么:“你自己不懂去换啊。”要么:“懒得跑去换了。”好话都说尽了,价格你给一半行了,可是别人就是不愿意。

  又累有渴,路最少也跑了几公里了,当那坚持的信念始终没有放弃,顺路回去的路上,这问问那问问,打的开三轮的都问过了:“大哥别这样行不行?你可以去银行换80多啊,我只要你给50行了。”可是别人就是不愿意终于“踏破铁鞋无地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在一家高价收旧人民币的店,我抱着最后一丝丝希望走去,同学都说别去了没有希望的,我没有理同学便问收港币吗?对方很爽快的说:“收!但是45收!”我说“行了行了!”很快就换得了唉!今天好累啊!

  经过这一件事,让我懂得了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你不敢去想,以后我会更努力去办好一件事情,只要有希望,就不会放弃!

 

    广西玉林育才学苑初二:梁警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