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_600字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_6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千里之足,始于足下,”千里的路程,都是从第一步开始的,台阶周然如此。一级更比一级难,在能顺利过关斩将之前,必须精良的装备,不屈的精神和高超的技巧。

  寒风嘘嘘,刺激着每一个毛孔,在舒适温暖的被窝里,那些只是浮云,但随着一声严厉的吼叫,使我不得不去面对那刺骨的呼呼不停的冬风。“唉,又要起床上学了。”在走出房门的那一霎那,我惊想了,原来今天是期末测试,三步当二步在慌张中匆忙上学了,路上寂寥无人,凄神寒骨,迎面而来的长风吹乱了我的发型,但这些都不是我所顾虑的,我的目标是学校,开足马力,如刘翔100米冲刺般飞快的前进,学校在不远处向我招手。

  蒹霞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老师美丽的身影在教室门口看着同学们复习,我大步走到老师面前,不经意的低下了那偌大的头颅,尽管天气严寒,可我却大汗淋漓手脚在肆意的抖动,一阵沉默,但可以感觉到即将爆发的火山在游动着,但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老师轻轻的拍了拍我依然抖动的肩膀说:“好好考啊!”

  那一刻,你迈上了新台阶。

  老师意味深长的一句惊醒了我那包扰的心,缓缓抬起沉重的头,望着老师那惬意的笑,心里的决心已定,轻盈的走进教室,生怕惊扰其他正在努力奋斗的同学们,想起老师的话,心里不禁轻松了许多。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尽管她现在已不在教我们了,但她永远是我的老师,他的那一句话,使我不断跃上了更高的台阶,习得了更多技巧,不服输的精神。

  那一刻,我买上了新台阶!时刻谨记那微笑的进步。

 

    广东东莞桥头中学初二:缪鸿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