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怀念有你的日子_1000字

怀念有你的日子_10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翩翩舞去的蝶,勾勒出那瓦蓝的纯真,它化作暖流,淌入心扉……

  ——题记

  你,还记得我吗?

  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相遇了。那是很平常的一天,依旧是蓝天、白云,还有我身边空荡荡的座位。你以插班生的身份来到我们班,是个腼腆的孩子呢,选择了最后一排我身边的空缺,于是心里一暖,满盈了。渐渐地,我们成了好朋友!

  一年四季都有我们一同镌刻的欢乐,我们的友谊,在四季的见证下,滋长着……

  春日,风清

  我和你经常在放学时结伴而行,那是,一路都是我们的乐园。还记得在校后的草坪上,我们谈天说地,讲着各自的理想。你说:“我长大了要当设计师,很厉害的那种!”自豪的笑洋溢在你脸上,暖暖的,像春日午后的微风,一直暖到我心里。那时候,很惬意!

  夏日,蝉鸣

  我们曾在夏日炎热的午后,一起去捉蝉。刚一会,我们就忙开了。那时的我们,可以为了捉一只知了从从树上滑下来,甚至弄破衣服也无所谓。我们也各自数蝉的个数,有时一无所获,但开心,就足够了。买来冰棍,还是你一个我一个,舔舔,脸上岁挂着汗水,但却笑开了花。这单纯的笑啊,回荡在午后的上空,夹杂着口袋里蝉的鸣叫声,走在夕阳落下的路上,拉长的影子伴在一起,向着快乐的方向,拉长、斜伸……

  秋日,叶落

  那时的我们是多么天真无邪啊,我们会到枫树下检出那些火红的枫叶,揣在兜里,我们会比较自己的枫叶,谁的又大又红,呵!真傻呢。捡的口袋装满才离开,到班上分给小朋友,然后听那真挚的赞美与感谢。上课了,许是那枫叶调皮,都钻到了地上,正在上课的老师看到了,怜爱一笑——在笑我们的稚嫩吧!

  冬日,初雪

  冬带来了大地的银装素裹和快乐的气息。快乐,是口中哈出的气,是玻璃窗上古怪的“画”,是乱飞的雪球,是可笑的雪人。更多的是,那些纯真的我们的笑声,在这白色的世界里,我们的背影,原来如此宁静。

  我们快乐的相伴了一年,可是那时的我们,怎知一年的短暂……

  一个冬日的早晨,我听到班上传着你要回老家的消息,瞬间,心如刀割,无法相信!

  送走你时,我们彼此许下一个约定,那种永恒,定格在我们勾起的指尖。

  我笑着目送你远去,不想让你留下遗憾,可又有谁知道我心的不舍,最终,泪,夺眶而出,不可收拾。

  如今,五年过去了,不曾见你回来,不过,放心吧,童年的记忆我会珍藏于心底,还有我们的欢乐,我将永远保存。

  拭去满溢的泪,我们的笑声再次回放,感动无限!

  你还记得我吗?

 

    江苏南通如皋市实验初中初二:范嘉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