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之间的斗争_1500字

友谊之间的斗争_15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是人与人之间的最美好,而又最可悲的东西。友谊嘛,人人都想要,因为它可以使你不再孤独。当一个人没有友谊了,那她会怎么做呢?哈哈~~谁知道呢!但是在友谊之间,斗争是避免不了的。总要,发生些什么。

  我是一个住校生,在学校和几个同学玩的挺好的,可以说是铁哥们,其中一个,我们玩的是最好的,她叫萌萌,我们都住校嘛,所以可以说是,形影不离。她还有一个亲戚叫倩,跟我们一个班。倩跟我们玩的不是多好,因为她毕竟是走读生,而且她们还经常吵架,我在中间就党和事老了。后来就又来了个女生,叫绒,本来我们跟他玩的都挺好的,可后来绒和倩开始玩了,甚至忽略了萌。但我们还是朋友,虽说有点遥远,但还是朋友。可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萌被取消了住校资格,自从那天开始,萌就变了,她不跟我们玩了,开始和倩,绒成为朋友我在想,为什么会这样?并且,她们有什么是还在一起偷偷的说,而且萌开始怀疑我,说我在他走读后我说他的坏话,还说我不把他当成朋友。天哪这怎么可能?我一直以为我们的友谊是坚不可摧的,可谁知……唉,是我高估了我们的友谊,可是怎么会这样?我是冤枉的啊!我猜,一定是绒搞的鬼,可是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知道绒的嘴能把没有说成有,不真的还真。我想,难道我们的友谊真的完了吗?不可能啊,为什么我们以前呢么要好,而让她一搅和就成了这样——见了我给他微笑可他却等我一眼就走了。怎么回事?我的寝室室友说:“算了吧,她不想演这份友谊,你还在这处这干什么?最后还是落个埋怨。”我流泪了:“我才不呢,凭什么?凭什么开始我们那么好的朋友,让她在中间一搅和就让我们的友谊破碎了,我不甘心,总有一天我能让她知道,我们的友谊真的是无坚不摧的我不会让她得逞的。”我们寝室的人都不说话了,只是在那呆呆的看我流泪……过了几天,萌来找我,刚走到我面前,把手里的东西拍到我面前,说:“以后我跟你再无瓜葛!”说完走了,我看着那个手链,又看了看我的手链,想起了以前的所有事,想起了我们在寝室的事,在公园长椅上的事,还有以前我被欺负了她生气的样子,那时是多好啊,可是我最在乎的朋友说和我再无瓜葛,我……我想过了,我还是走掉算了。于是,我给班主任商量了一下老师也感动的流泪了……那天早读,我站在讲台上,看着萌,说:“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在这了……我只是想再次唱那首,我和萌第一次在元旦节是唱的那首歌,《朋友》。”我看萌动摇了,她看着我,也流泪了。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全班都被感染了,萌哭了,在她的眼神了我看到了不舍,可她之前做的又是为什么?

  我这回要彻底走了,我走出校门的那一刻,也是上课铃声想起的那一刻,更是见证优异的那一刻……我刚走出校门,校门关上了,我走了两步,突然传了了熟悉的声音再叫我的名字,回头一看,是她——萌,我那最好的朋友。她手里拿着那手链摇晃着,大喊:“妍——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别忘了我,我们的友情手链代表了什么?天大地大,没有友情大!”这一刻,我又流泪了:“友情地久比天长。”我们的口号响起,看门的老大爷也流泪了,我说:“我就知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走了,小老鼠!”“后会有期了,小猫咪!”我扭过头去,不在看他,因为我怕一回头就不舍得走了。

 

    河南鹤壁山城区鹤壁五中初二:李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