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长的喜悦_650字

成长的喜悦_6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垃圾大军”带来的喜悦

  每个人小的时候都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因为这样就可以无拘无束做许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我也不例外,我想对于每个孩子,成长应该是喜悦的吧!

  记得寒假里,由于工作原因,父母白天都不在家。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我自己在家。每天早上起来,父母已经上班去了。我洗漱完毕后,漫不经心地吃着早餐。每当收拾着碗筷、洗刷着碗碟、看着光洁如新的餐具时,心里都会有股甜甜的感觉。

  写完作业,忽然发现屋子里被我弄得乱极了。书本、练习薄、报纸、衣物到处都是,床单都垂到了地下……我连忙把书本收拾好;将床单抖一下,铺在床上。然后拿来笤帚,“唰唰唰……”的声音在屋里响起来。声到之处,一片洁净,不一会儿“垃圾大军”就全被我收服了。我派出“清扫垃圾双福将”——笤帚、收子。真不愧为“老将出马,一个顶俩”,瞧!“垃圾大军”被全部歼灭。

  我又抄起拖把,用力拖地。一会儿工夫,地面就泛起亮光。可是仔细一看,在墙角里,还是“外甥打灯笼——照舅(照旧)”。眉头一皱计上心来,我使出最后的法宝——抹布。三下五除二,你看:几个死角也发出了贼亮的光。

  看着眼前井然有序的模样。心底忽然又有股甜甜的激流在涌动着,竟有种想笑的冲动。“我是怎么了,竟有种吃了蜜的感觉?”心底不禁多了些疑惑。

  晚上,父母回来了。看到这“翻天覆地”的变化,笑的眼都弯了。直夸我长大了。

  “长大了,我真的长大了吗?。终于我知道了:原来成长是喜悦的,成长的感觉是甜甜的!

 

    山东烟台莱州市莱州市文峰中学初一:陶奕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