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忘不了她的蒲公英_900字

忘不了她的蒲公英_9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我应该永远也忘不了,一个普通的女孩在一段平凡的日子里给予我的不平凡的回忆。春天,是蒲公英盛开的季节。然而,就是在那样美丽的季节里,我丢失了我的心。和她认识的时候是在那样一个平凡的日子里。可我却让她从此住进了我的心中,她给予我的甜蜜,悄然融化了我的心。

  那是在一块长满蒲公英的田地里,我们在那里相识,在那里结缘,在那里成长。地里的蒲公英有的还是黄色的花,有的已经长出了羽毛。我们在那里谈过去,许未来。那里的蒲公英是我们友谊的最好见证。她说他是一个云南的女孩子,家里还有一个弟弟。父母重男轻女,偏心弟弟,对她事事不公平,事事有偏见,就是在这样的家庭里成长。她比我更懂事,比我更细心。她黝黑的皮肤遮挡不住本清秀的面孔,大大地眼睛深深凹进眼窝,透漏出一丝丝的成熟和忧郁。

  我于是开始同情她,她却说:“不要同情我,我很坚强,就算家人不支持我,全世界都不支持我,我也会做我想做的,并成功!”他就是这样坚强,从不说苦。她每天下午拉着我去那块蒲公英田里,他递给我一只又一只的蒲公英,说吹吧吹吧,像蒲公英一样用它的的羽毛随着风去播种自己的梦想;她递给我一只又一只的蒲公英,说吹吧吹吧,看蒲公英怎样用自己的身躯撑起一片绚丽的人生;她递给我一只又一只的蒲公英,说吹吧吹吧,学蒲公英在黑暗的夜晚中崛起,绽放出纯洁的花瓣!她告诉我她最喜欢蒲公英,喜欢它的坚强,喜欢它的独立,喜欢它一人在天涯处展现自己的奇迹,更喜欢它随着风去播种自己的梦想在黑暗中发芽成长并绽放……

  她最终还是走了,回到属于她的地方去了。她离开了我,却留下了她给我的回忆和甜蜜,也留下了她的蒲公英和土地。我知道,她就是蒲公英,她是去播种自己的梦想了。我会等着,等到她绽放花朵的那一天祝福她成功。我的世界里从此再没有她的影子,但还有她的那句话:“不要同情我,我很坚强。就算家人不支持我,全世界都不支持我,我也会做我想做的,并成功!”我相信她会成功,就像蒲公英终会绽开花瓣一样!

  她叫坚强,我叫她小倩。

  以后的日子里,我的生活中时时都会飘着蒲公英的羽毛。我想,我会努力随着风去播种自己的梦想,因为,我相信种子终会发芽!我会像她一样坚强,撑起自己的人生!

 

    河南郑州新密市牛店二中初一:78696108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