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长的际遇_400字

成长的际遇_4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的路上,我们都遇到过梦想如蝶,翩然而落,碎成一地琉璃。现实有现实的空间,梦想并不容易实现,梦醒来才发现,自己原来一直在幸福的身边。

  青春,花一样的时节。那时我们敏感而固执,那时的心就像开满花的树,风吹过,到处都是夏天的味道。那时,我们青春,所以我们张扬,觉得全世界只有我们,我们是全世界的风景。

  世上那么多的遇见,你偏偏出现在我的成长里,做我青春的过客。发生在我们之间的故事,是细水长流的友情,,是昙花一现的珍惜都会开成心中最美的风景。成长路上发生的殷殷艳艳,终会变做一点赤红,紧缩成心口的朱砂痣,温暖我们一生。成长有遇见,真好!不是非得遭遇挫折才能成长,只是经历了,才会刻骨铭心。

  最后,用一直喜欢的食指的一首诗来纪念我们的成长际遇,也献给未来: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

  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

  我依然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

  用美丽的雪花写下:相信未来!

 

    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市第十九中学初一:鸭鸭so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