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原来阳光就在我身边_650字

原来阳光就在我身边_6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刚好坐在了靠窗的位置。昨天的蒙蒙细雨,今天早上便觉得寒意又添了几分,我一向是不喜欢这种天气的,要下就干脆利落地下,老是一点一点地洒,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当我写下这个题目时,其实心里没谱,心烦意乱。这段日子过得实在糟糕,最疼我的老叔摔了一跤,住院了,令我揪心。和朋友们闹翻了,谁也不搭理谁,令我后悔。老爸的腿肌肉发炎,疼得厉害,令我担心。现在,外面仍是阴暗的天,仿佛在嘲笑我的生活过的一团糟。

  阳光就在我身边?可是,我四周明明只有冷冰冰的面孔和情感的孤独啊!

  我找五年级的老师倾诉,她反倒笑了!在笑什么?笑我的幼稚无知,笑我的人小鬼大?她说:“你多虑了。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事,虽然不尽如人意,但是磨练自己的机会。就说朋友的事吧,它在考验你的宽容,你不妨放下架子,喊她一声,她倒有可能应你。不就行了么?还有老叔的事,你妈妈没说么?早出院了,大概怕你姥姥知道他住院的事吧。没关系的,不要凡事都太完美,尽力去做。早点睡吧,明天还要月考,对吧?”“恩,谢了”老师的话让我不禁开始反省自己,是啊,多虑了……开始静下心来,复习功课。

  现在,风不再夹杂着雨丝儿吹进了,外面静悄悄的。一股暖流悄悄地,悄悄地漫遍了全身。

  写到这里时,我稍稍休息了一下,拧开水壶正准备喝水时,忽然惊讶地,外面早已洒满了金黄的阳光,只是我用窗帘遮上了。

  原来阳光就在我的身边!

  只是我用心灵的乌云把它拒绝了。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窗子,生怕惊扰了那些安恬的阳光。雨过天晴,一缕暖暖的阳光斜斜的射在我身上,也试图射进我的心房。这一次,我没有拒绝。

 

    广东揭阳第二中学初一:活力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