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春的消息_250字

春的消息_2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摇绿了树的枝条,水,漂白了鹅的羽毛,我盼望了整整一个冬天,你看,春天已经来到!

  让我们换上新装,像小鸟换上新的羽毛,飞过森林飞过山岗,到处有春天的欢笑。

  看到第一只蝴蝶飞,它牵引了我的双脚。我高兴地捕捉住它,又爱怜的把它放掉。

  看到第一朵皱菊开放,我会禁不住欣喜地雀跃,小花朵,你还认得我吗?你看我又长高了多少?

  来到去年叶落的枝头,等待它吐出新的绿苞;再去唤醒沉睡的溪流,听它唱歌,和它一起奔跑。

  走累了,我就躺在田野上,头顶有明丽的太阳照耀。是谁搔痒了我的面颊?啊,身边又钻出嫩绿的小草……

 

    四川巴中通江县至诚职业中学初一:兮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