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的知心人_650字

我的知心人_6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知心朋友没有几个。可谓遇到一个就很不容易了。而我只有一个最疼我得最了解我得朋友。

  她。外貌在我眼里是最可爱得最好得无人能及得,淡淡的双眉好像有着很多的委屈。眼睛不大但又很有气质。嘴巴在一张瓜子脸上尤为的突出。诶就是营养不良。她很臭美总是以前早上一起上学的时候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头发傻不傻。诶在我心里她最好了怎么会傻。

  现实总是特别的残酷,现实总是让人接受不了种种的安排从八岁到现在从未和她分开过可是我离开了。那时候我在她的身边她身边还有我的时候我一直压抑的想要不要告诉她我要离开了看见她一直说我心里有事我还是告诉她了,她马上用严厉的语气说你敢离开试试,我说我们都长大了是不是,她说是但是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上学呀。我说我要去改变自己了,你也要好好的。她顿时哭了我心里也很难受。我也不想和她分开但是我要去找我的未来,去寻找一个对我们都好的未来,好好学习为了是长大更好的生活那样我们在一起都会更快乐。

  那时候我并没有把我想的都告诉她只是嘴上答应了,因为不想看见她的难过,呵,自己怎么能这样爽约朋友心里顿时百感交集,在没有保证的情况下对朋友许下这样一个在我们看来都很重要的承诺。

  朋友一生一起走,可是我离开了她不回头的离去。问我过得好不好我只有说很好,因为我不想让她担心,因为她不坚强。告诉了她只有好好学习才有彼此未来的好好过,小时候一起回家,一起弹琴,一起唱歌,一起说心里的难过。难忘的回忆,友爱都是她给我的,我最爱的朋友,最爱我的朋。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一:王志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