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那些年,我的感动_750字

那些年,我的感动_7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动源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而在我心中,这就是一切。

  ——题记

  若感动是一首歌曲,那么我愿意一直沉醉其中;若感动是一副图画,那我愿变为它,给他人带来更多的感动……

  她令我感动

  朋友,一辈子,你都不能忘记她,不能离开她。

  杨家玉,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她对我很好,我对她也很好,彼此依赖,互相信任,做过很多事……她愿意陪我玩而不回家。那次,我感动的差点……

  有一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杨家玉得知,给家打个电话说不回家了,就在外面陪我玩……

  她,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刘姝瑶,我想你了

  刘姝瑶,我和杨家玉公认的好朋友,同时也担任着老师眼中“三好学生”这个角色,她人真的很好,我都快想死她了,因为……

  有一次下过第二节课后,我很饿(当时没吃早饭)刘姝瑶好像看出来了,她把她早饭给我了,还说在家吃过了,这是她妈妈怕她饿给她准备的。我就吃了,心里想:瑶瑶妈妈人太好了,不过我再看看她,好像肚子也在咕咕地叫……(第四节课时)当时我真的好感动哦。就是老师突然让我站起来回答问题了……

  她,我一辈子的朋友。

  乖小可的微笑

  乖小可,原名“张艺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眼中的好朋友,就是因为有她,我才不会害怕。

  音乐课上,老师让我站起来唱歌了,我很胆怯,不敢唱,害怕……当我在害怕时,突然注意到张艺可对着我微笑,像在鼓励我……

  她,我最重要的人。

  珍惜生活中的每一次感动,细心回味每一瞬间,很甜,很甜……

 

    河南新乡长垣县.......初一:王梦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