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给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也许,你们知道,我是个喜欢寂寞与孤独的人。

  我总是那么任性,一旦决定要怎么做,即使知道是错误的,不可能实现的。我总是那么顽皮,一再伤害自己最在乎的人。我喜欢沉默,成为叽叽喳喳人群中一抹黑色的影子,但我往往是这喧闹的人群中的一员;我喜欢在失败时哭一场,但我只能是挤下几滴干涩的眼泪;我喜欢写诗,喜欢那种舞文弄墨的快感,在字里行间寻求几丝慰藉,但我并不想让别人真正了解我,听到我的心声,我并不享受这种得到他人关心、理解的感觉,相反我认为这是一种同情、一种怜悯,而我并不需要。

  您常认为,我很孤独。就像刺猬一样,把别人刺的头破血流,可我并不是这样,我只是想给自己一个空间,受到伤害时给自己留一席之地,如果一切都让别人知道,我又如何去思索、探究呢?我读的书多,透过书看社会,我早已不天真,我想寻求一个处世方法。我总一副冷淡的面孔,心中却也有爱与温暖。在感受孤寂,受到伤害的日子里,我看那天蓝,鸟散,云消。忧伤。只是一种细密的感触。长大了,我也不希望你们把我当小孩子对待,我不渴望孤独,但我想给自己留下空间,去看天蓝,鸟散,云消。他人想理解我的内心,可我并不打算敞开心扉。内心,自己理解才是最好的释然。

  我只想拥有一片自己的空间,但我也需要您的理解,我也会试着去和你们沟通,互相理解。

  我并不很孤独,我只想给自己一个空间,一些理解,去看伤感的云消散,希望您理解我的内心。

  您的儿子:武曌

  2012年2月26日

 

    山西忻州忻府区山西省忻州市师院附中初一:武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