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窒闷——读《爱与痛的边缘》有感_500字

窒闷——读《爱与痛的边缘》有感_5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何时,我被郭敬明那伤感的文字打动。不知为何,我对他的文字挚爱却又抵触。不知怎了,我迷恋伤感却又避之不及。不知……一切的一切我都找不到任何原因……

  为什么?我到底怎么了?

  我是一个喜欢与文字打交道的孩子,我向往一个作家感伤平淡却又不乏纯粹的安静的生活,可是我怎么了,我动摇了,我惧怕了,我怕,怕那伤感窒闷的气息,我想抽离,沉浸在我原本的世界中,逃离一切喧嚣与感伤,一切的一切,与我无关,仅此而已……

  我不停地反问自己怎么了,听到的却只是自己无奈的叹息,我的心好闷,可我要怎么摆脱呢?谁能给我答案呢?停止敲打键盘的手,一抹自嘲的笑,若隐若现。

  郭敬明,你是一位很出色的作家,你懂人们所需要的,于是,你拿起笔,用你寂寞的笔触,书写人们心灵的空虚。

  但你何尝又不是一个残忍的终结者,所有的人在你的笔下流离失所,你于心何忍呢?

  喜欢文字的孩子往往都是伤感的,心中总是会涌起莫名的忧伤,而表面呢,何尝不是莫名的伪装?莫名,莫名一切竟是如此的莫名其妙……

  思绪,依旧凌乱……

 

    山西临汾曲沃县乐昌中学初一:穆汐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