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成长的味道_500字

成长的味道_5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的味道,有谁知道?都说每个大人有一段疼痛的青春。那为何他们对成长的我们却如此不理解呢?也许是忘记了吧,那一段轻轻疼痛又无比美好的岁月……

  学生,是否必须与考试紧紧相连?一张张试卷,一个个红红的分数,像是主宰了我们的命运。挨骂或是一阵欣喜。唯一的一点欢乐,是课间与要好的同学嬉戏。

  也许,成长就意味着,不再单纯吧。

  有时候我喜欢远离人群,静静地思考,单纯地思考,回忆过去或是幻想未来。不过有时也会突然一怔,这样,是在浪费时间吗?有时,会把一片树叶握在手心,轻轻地诉说一个约定,然后张开手掌,树叶滑落。看看四周,校园的空气里荡漾着多少个纯真的梦。

  成长,就意味着开始做梦吗?

  也许,成长就意味着无休止的分离和每天都在积累的不舍。

  成长的味道,也许就像一株夜来香。清纯的无以复加,却选择在暗夜开放。独特的幽香可以在黑夜中,传的很远、很远。可它一旦在白天盛开,也许就丧失了本身的意义。就像成长,总是疼痛夹杂着美好,或许就是一只茧吧,总会有见到光明的一天。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的成长,一天天完善,我的青春,一点点流逝。

  于是,逝去的不再回来,睡去的不再醒来。珍惜吧!我们的身上,洋溢着成长的味道

 

    山东菏泽牡丹区牡丹区北城中学初一:墨飞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