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_7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_7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一节作文课。

  在一次作文课上,我们大家手中握着信纸,紧皱眉头,在思考这节课的题目,并冥思苦想作文的内容要怎样写才好。

  优美的上课铃打响了,我挺起身子,懒洋洋地扫视了一下四周,非常安静。本该早来上课的老师也不知去了何处,,渐渐地,大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为了试探虚实,安静了五分钟,在确认老师暂时不会来之后,教师“轰”的炸开了锅:有的同学从桌洞中掏出小零食,分发给周围同学,吃得不亦乐乎;女同学拿出珍爱的书,不时从口袋中掏出一颗糖,看起来好惬意;我将铅笔盒中的胶棒取出来,胡乱涂抹在垫本上,待它形成一层薄薄的黏膜,再慢慢撕下来,一边与同学侃大山,早将作文的烦恼抛到了脑后。一时间,教室里真是其乐融融。

  这时已经上课十五分钟了,大家看老师还没来,更加肆无忌惮,有下位去找别人玩的,也有大声唱歌的,真是干什么的都有。这时,一个跑出去上厕所的同学回来了,他像救火似的:“安静!老师来了!快回位坐好!”说完,便飞速的跑回了座位。霎时,教室鸦雀无声,只是从大家含笑与隐藏着懊恼的眼睛中依稀可以看到刚才的热闹。

  噔噔噔,老师走进来了,扫了大家一眼,走上讲台,在黑板上写下几个字:同学们有些阴郁的心情一下子好起来了----老师不在的时候。这个题目,让大家紧皱的眉头一下子舒展开了,不必老师开口,大家下笔如有神般的在信纸上“唰唰”的写起来了,老师看着大家,眼里也有一丝顽皮的笑意。

  那堂课,让我惧怕的作文一下子变得可爱,把我们大家视为死敌的作文变成了朋友,令我记忆犹新,一想起它还是会笑出来。

  那真是我最喜欢的一堂课,好希望还会遇到它。那堂课,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作文课。

 

    河北沧州任丘市供应学校初一:119115175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