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时间最珍贵_650字

时间最珍贵_6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沉浸在玩耍的欢乐中,你是否发现它正悄悄溜走;当你盯着荧光屏飘荡在动画世界里,你是否感受到它在慢慢流逝;当你沉迷于网络游戏时,你是否想到过它的存在。时间不会为你而存在,因为你只是时间的一盘小菜。

  童年是快乐的,没有多少烦恼与忧愁。可随着时间不断的流逝,我感到了无限的压力,今天的事还没做完,就要忙着为明天的事做准备。时间为我敲响了警钟,要珍惜宝贵的时间。

  我是个爱玩的学生,但凡事都会有分寸的去做。有事因为大部分时间放在玩耍上而耽误了学习。一到晚上,我便发现自己又挥霍了一天时间,这时我便会自我反省。我想,人生不过是一支蜡烛,而时间就像蜡烛上的火焰,蜡烛终将被火焰燃尽。人生不能就被这样“玩”了。

  从哪以后我决定要和时间赛跑。尽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坚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铃铃铃……”下课铃―同学们迫不及待想听到的铃声,手中的书一扔,好像“全国解放似的”……我也放松精神,似乎解脱了,正准备出教室走走,忽然,我想起自己对时间许下的承诺,又想,老师课堂上讲的东西自己都懂了吗﹖走走只是想办法消遣时间,时间如此宝贵,不如好好利用,在课余时间认真复习一遍,加深点影响。于是我打消了这个念头,认真复习起来,不知不觉间,感受到了学习带来的快乐。

  自古以来,不知多少伟人为时间而感到过遗憾。自古英雄多酸楚,时间不等滥学徒。请珍惜所拥有的时间,因为时间不会为你而等待,看看你是否在为时间徘徊。

 

    广西桂林全州县全州二中初一:侯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