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霜_600字

秋霜_6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那银色的秋霜——从心底里,爱它的美丽晶莹,爱它的高洁严峻。

  秋霜——水的精英、冰的魂魄,在它面前,只有坚强不屈的人才会受到它的尊敬。

  清晨起来,浓重的霜涂白了地面。抬头一看,白杨树、银杏树的叶子在冷风中纷纷落下。每吹过一阵寒风,经霜的树叶,就像一群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地面上、棚子上…一片白蒙蒙的。

  记得很小的时候,一个秋末冬初的早晨,我趴在窗户上,睁着大眼睛注视着玻璃——窗上是谁贴的画呀?透明的、薄薄的一层。画里有一个神奇的世界——盛开的鲜花、白发的仙翁…我用手指轻轻地碰了一下,好凉!再一看,呀!画上出现了一轮透明的月亮。哦!这是霜花送来的是秋天留给我们的最后一件礼物。它呀,是雪花的姐妹,是冬天的使者。我默默地望着。它多么与众不同啊!银白的、晶莹的,带着小绒毛,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着点点光芒,多美丽、多可爱啊!我小小的心灵为之倾倒了。

  我渐渐长大了,但还是热爱着秋霜,尽管有人说它是多么冷酷,多么无情。可我不信。我带着一颗诗人般火热的心在寻求。在大街上走着是时候,我拾起一片枯黄的落叶,不经意的瞧着——哦!我兴奋了!这已失去生命的小小树叶竟被秋霜点缀的又有了神韵,细细地脉络被秋霜绘成了一幅精巧的图案,真是仙人彩绘,妙笔天成呀!再抬头一望湖岸上的垂柳,那干枯的枝条上也附着一层厚厚的白霜,满树银花,别有一番情趣,难怪人们叫它“银花树挂”呢!

 

    湖南衡阳衡山县星源实验学校初一:朱敏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