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也需要鼓励_700字

我也需要鼓励_7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上初中,连续几天的军训,带给我的不仅是身体上的劳累,更是心灵的折磨。晚自习是老师在上面讲课,可是我耳边却回响着另一个人的声音。身在寝室,望着张张陌生的面孔,脑海中却回旋着另一群人的身影。我不禁又一次泪流满面。

  终于熬到周末了,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登陆QQ,在好友名单中搜寻王老师,他是我小学六年级的班主任,是一个很和蔼的人,“老师,你好,你知道吗?我想你了,想同学们了……”把信息发出,我顿时感觉轻松了很多,同时,我也忐忑不安地等着他的回文。

  “我也想你们了……但是,你要努力去适应初中生活,你能行的。学习上要善于表现自己,找机会多和老师同学交流,性格不要太内向了,一定要乐观自信,其实你一直都很棒啊。”

  我一直都很棒吗?真是这样的吗?王老师的话带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我仿佛又被重新上足了发条,劲头十足了。王老师就像冬日暖阳,让我的心头温暖徜徉。

  不禁想起上周妈妈打来的那个电话,通话时间不长,但“要好好学习啊,你永远是妈妈的骄傲……”好像还在耳边回想,那么亲切,那么清晰。

  想着我名字中那个“璐”字,此“璐”虽非彼“露”,可它却好像在暗示我要把心情表露出来,不要让不快一直压抑心间。

  是的,我性格内向,就算玩得再好的朋友,我最秘密的话也从未向她们吐露;我长相平庸,不够机灵,可是身处在这个世界,我自信不比别人差。我的自信,我的勇气,我的开朗,都来自老师的鼓励,父母的期望。他们就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让干渴的我得以甘甜的滋润;他们就是大雨滂沱中的一把雨伞,给焦虑的我带来无限的慰藉。

 

    湖北恩施咸丰县咸丰县民族中学初一:刘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