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悟幸福厦门_700字

感悟幸福厦门_7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厦门,这个令人耳熟能详的城市;厦门,这个是人向往的地方;厦门,让人迸发了许多感动……

  厦门是我国东南部的一座海港风景城市。他坐落在地球东经118.04°,北纬24.26°。他背靠漳州,泉州大陆,面对金门与台湾,澎湖列岛隔海相望。他是温和的,地处亚热带,是南亚热季风气候,温和多雨,夏无酷暑,终无严寒,又像温带海洋性气候似的。厦门靠近长三角与珠三角,位于台海经济圈的中心,并充分利用近台区与长三角与珠三角的临近区位优势。

  我和爸爸妈妈在厦门各地游玩。步迹几乎踏遍了整个厦门岛,厦大白城“胡里山”,南普陀,会展中心……这些地方令我这辈子都忘不了。尤其是——鼓浪屿,它是我玩过的最好的地方。

  鼓浪屿名“圆沙州”或“圆州沙”。因为在古时候这里岩石遍布,水草丰茂的小岛,渺无人烟,只有白鹭海鸥栖息。在宋元初时期,渐有篙屿的渔民来到这个小岛西南沙坡登陆躲避风浪;之后,才有李氏家族上岛开发。海滩上有一块高过人头,中间洞穴的礁石,风浪冲击时发出“隆隆”“咚咚”的声响,酷似掌声,那巨大的礁石被称为鼓浪石,岛也因此得名“鼓浪屿”。

  美丽的厦门,美丽的鼓浪屿传说,还有从鼓浪屿迸发的感动!

  南普陀寺坐北朝南,依山面海。中轴线主体建筑,依次为天王殿、大雄宝殿、大悲殿等。殿阁依山层层升高,层次分明,俯仰相应。东西两侧依次升高的回廊,回护三殿两侧使之成为一个整体。而且还可以看到乌龟、小鱼、大鱼、荷花的东西,

  会展中心是一个好玩的沙滩还有海洋对面还有山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

  胡里山胡里山的山、胡里山的海,最着名的就数胡里山的炮台了!

 

    福建厦门思明区厦门市槟榔中学初一:zhaojiefe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