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手机的作文 > 丢了的手机_700字

丢了的手机_7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学路上,狭小的街道超负荷地承受着太多的人来来往往,我朝着家的方向赶。

  我前面有个男生骑着自行车,不慌不忙地往南去,忽然有一部手机从他的口袋里滑落。“啪”的一声响,手机后盖被摔开了,但这不起眼的声音很快被熙熙攘攘的喧闹声盖过,他并没有发觉。

  我吓了一跳,但很快回过神来。手机离我不远,当我走过去想送还给他的时候,一个女生先我一步,将它拾起。

  我将视线转移到她身上,她身着初二的校服,一头秀美的长发将校服后面的标志展现得若隐若现。

  她先看了看那个男生的背影,又瞧了瞧手机。先是眉头一锁,像是在思索些什么,然后眉头又舒展开来。看了我一眼,从容地将它装在书包里,若无其事的走了。

  我呆在原处,向她投来鄙视的目光,心想:“真是有辱中学生的形象!”

  我心中很是不悦。连吃饭也说些诸如“人人都像她一样,祖国富强将无望。”的话。

  下午,我又在办公室遇到了她和那个男生。心想:“莫非她良心发现了?”于是便凑前瞧了瞧。

  只见她手里拿着那部手机,一脸严肃的表情,那表情像是在审问一个犯人般的严厉,又透露些无奈。她说:“这是你的吗?”那男生畏畏缩缩地张开了口,有马上闭上,终于,说:“是……没错……”“谁让你带的?”“对不起~姐~我是因为太迷恋手机游戏~所以……”她忽然用手指指着我说:“你应该向说声谢谢,是因为他没有为财物放弃做人的根本,才使我得到机会,发现了这件事。”我不由得感到愧疚,对他的道谢忙说:“不必,不必。”然后一脸歉意地走了。

  想来真是可笑啊,我是被“惯性思维”“自作清高”蒙蔽了双眼,才有这样错误的判断,而世上又有多少像我一样的人?那么,你是他们中的一员吗?

    山东实验中学初一:刘文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