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啊,我发现了_1200字

啊,我发现了_12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惊喜总是发生的那么突然,而我的惊喜总是莫过于我的发现.

  那天,我到舅舅家的荷花池里看到了几朵开的正艳的荷花.顿时,我的心中出现了2个问题:荷花

  开放与合闭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变成莲子的过程是什么?

  为了研究出答案,我可好几天都连续来看荷花呢!

  第一天中午,荷花有一点合上了,到了下去荷花又变成了一个含苞待放的花苞了.

  晚上,我睡到半夜突然醒来,因为我要去观察荷花了.

  我来到荷花池边惊奇的发现荷花又半开了,可是接下来我却又睡了.

  第二天,我十分后悔,决定要在第二天晚上看个明白.

  到了晚上,我眼睛盯着荷花.突然荷花慢慢的向外张,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最后完全开放了.

  到了第三天早晨,荷花还是开着的.下午和上次一样,合上了.就这样连续了几天,后来,荷花慢慢脱落了.

  等荷花瓣全脱落下去后,花蕊也慢慢垂下去了.因此,我知道了第一道题的答案.荷花晚上开放后

  到第二天下午会慢慢合闭,开放时间是晚上,合闭时间是开放的第二天下午.

  虽然第一道问题答上来了,但我还是要研究出第二道问题.

  因此,又一个早晨,我来到荷花池旁边,看见莲子还要黄的,十分小,茎也直直的.显得十分娇小可爱.

  过个几天,莲子开始变绿了.后来慢慢变大,茎也有些弯曲了,并且还长出了一些小刺.后来莲子就完全长大了.

  我找到了第二个问题的答案.那就是是莲子一开始是黄的,又小茎又直.慢慢长大后莲子变绿,变大,茎变弯曲.

  当我知道答案后,惊喜地喊了一声:”啊,我知道了!”我的心里一下子绽开了花.

  我的发现是用我的汗水得来的,因此我的发现将会让我受用一生,我还想呐喊一句:”啊,我发现了,发现了!”

  啊!我发现了奇怪的土

  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发现,或大的,或小的,或好的,或坏的。我呀?也有自己的发现,那就是——学校内奇怪的土。小荷作文网,你也可以投稿

  听老师指挥,两队分散,自由地去寻找自己的发现。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大叫一声:“看,那是我的发现。”话音未落,我便像一支离弦箭似的飞速向篮球场四周的每一个角落冲去。小荷作文网,你也可以投稿

  由于是下午,似乎土儿们都去维护田地了。角落里只剩下几堆弱小的土守护着家门,土有湿有干,土块有大有小,这些你也许经常看见,但是奇怪的是,湿土还是分着几层,也许是因为爸爸不让他们去干活的缘故吧。手拿一块湿土,把手轻轻地一捏,土不但没有碎,而且一层层,很有秩序地落在地上,正当我要低头数一数有几层土壤的时候,却变成了碎末儿,怎么回事?我左思右想,忽然间想出了眉目:原来土是湿的,经过我的手一捏,变成了一层层的,又经过我的手一搓不就变得粉身碎骨了吗?随后,我又找来几块和它一样的土块,但却未能发现同样的现象,这个问题又使我迷惑不解。“同学们,集合啦。”老师一发话,我们马上集合又向西南方向前进。小荷作文网,你也可以投稿

  我带着这个问题,一次又一次地看那被抛在后面的奇怪的土。就在这一会的时间内我反而懂得了很多道理:人的一生不会遇不上问题,只要大胆地想象,合理的猜测推理就一定能够解答。

  漫步在荒地中,同学们又发现了:草丛“地雷”,卧地菊花草,“鸟的天堂”、兔子圈等有趣现象呢!奇怪的土,你会不会变色呢?这个问题,我看,还由我继续发现吧。

 

    江西吉安永丰县永丰中学初一:w9tv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