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贝壳风铃_1200字

贝壳风铃_12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房间的窗户边挂着一个漂亮的贝壳风铃:上面一个最大的奶白色贝壳垂下几条银丝,每条线上均匀地串着各色各异的有复杂纹理的小贝壳。美中不足的是中间一条线上只有一个孤零零的浅蓝色贝壳,显得那么孤单、难看。每当我听到它清脆的响声时,心里就缩成一团,疼得悲伤。

  前几日,爸爸送给我一个贝壳风铃。当我看见它那五光十色的漂亮贝壳时,就打心眼里喜欢。就将它挂在了窗户边,每日就看它在风中翩翩起舞,听它在风中低声歌唱。

  过了几日,我便请我的死党到家中做客,让她看看我的心肝宝贝。“你先上去,我去刨些零食给你。”我大声喊着,就去翻箱倒柜了。她呵呵一笑,应了声,自然而然地上了楼。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抱着一大堆零食朝自己的房间走去,边走还边笑着说:“我给你送吃的喽!”推开门,里面的情景使我连零食掉在地上也不知晓。她手里握着几个散落的贝壳和一些断掉的银丝,不知所措而又恐慌地望着我。我就一脸惊讶愤怒地站在那。我心爱的风铃竟被她弄烂了!那是我最爱的贝壳风铃啊!她怎么能这样!她一定是嫉妒我!对!一定是……我的怒火在我的胡思乱想中高度膨胀,几乎爆炸!

  她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而我已经抢先一步骂了出来:“你怎么能这样?那个风铃我很喜欢,你怎么能把它弄坏了呢?!你是故意的对不对?!”我双手握拳,眼里的泪流也流不完。她皱着眉,脸也和我一样红。她走上前来想拉我的手,我一侧身闪开了。她的双眼也开始湿润,支吾了半天,才说:“我…真的没有…。是它…”在我看来,他这就是做贼心虚!我冷哼一声:‘想不到你竟是这种小肚鸡肠、嫉妒心强的人!我是傻,竟交了你这种朋友!你若真喜欢,就说出来啊!何苦做这些小动作来弄坏风铃!宁可玉碎,不为瓦全!你太狠心了!收起你可怜巴巴的样子吧,你这个骗子!……”后来我就无意识的噼里啪啦地骂了一大堆难听的话。她倒也没有回嘴,只静静地站在那,用一双沾满泪光的琉璃眼睛望着我,捂着嘴,最后哭着跑开了。她的一滴泪随着风拂过我的脸颊……

  后来,我就与她彻底闹翻了,从以前的形影不离,到现在的眼不见为净。也不知过了几个星期,我才知道,那风铃是我表弟不小心弄坏的。他肥嘟嘟的脸蛋皱在一起,小眼里闪着泪光,不停地哭着求我原谅。我当时的脑海里却只有我大声呵斥她,和她跑着出去的情景。一时间,我觉得自己很傻,竟为了一个风铃,狠心地砸碎了我和她多年的友谊。在她辩解时我居然不相信她,不相信这个处处为我着想的女生,并且还一口咬定她是故意的!悔恨的泪划过我的脸颊,流进嘴里是说不去的苦涩。

  次日,我就向她道了歉。她一向很善良,不拘小节,也只是拉过我的手,轻声笑着说:“没事,你当时不也正气头上吗?很正常!”她一向都这样,处处让我。我奋力扯了扯嘴角,勉强一笑,心里早在淌血。

  虽然,我们最后还是和好如初,可那事还是在我的心里留下一条疤,就像碎了的玻璃永远不可能和以前一样。每当我想到她,眼里都是浓浓的挥之不去的歉意。

  窗边的风铃还在不间断地唱歌跳舞,少了贝壳的地方还是不变的难看。我也为自己的错怪、傻,付出了血一样的代价。

 

    广东东莞初中初一:我叫用户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