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小能人_700字

我们班的小能人_7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相貌堂堂,虽长得没有王力宏帅,却和林俊杰的英姿有几分相似。微黑的皮肤显得壮而结实,“海拔”在班上也数一数二。虽然成绩算不上名列前茅,但他的体育成绩不得不令我们刮目相看。

  他堪称我们班的“飞毛腿”,那双健壮的腿,奔走如飞。不信,你听我一一道来。记得上届运动会,他参加了男子短跑和接力赛。运动会上,我们为他加油助威。刚开始,他在前面落后了,但一听到我们的加油声,就立马鼓起了劲,像一道闪烁的光芒,又好似一只离弦的箭,使用“瞬间加速”和“刀片超车”,一眨眼,便超过了离他数十米远的前三个人,夺得了桂冠。从此,我们成了他忠实的粉丝,他也成了我们崇拜的偶像。自那以后,每次的体育活动,他都是首选人物。有了他的参与我们就有了很大的希望,我们都相信他一定会捧回冠军的奖杯,他也不负众望,每次都能给我们带回一分珍贵的礼物——奖杯。

  不仅如此,他的篮球技术也不赖哦。平时,不管是比赛还是训练,他的投篮命中率都很高,十发九进。这不,他又在和几个高个子的同学打篮球了。三分球,进!哇,简直酷毙了!再看!他的队友传球给他了,大灌篮!又是一个漂亮的进球。大家注意了,他要出绝招了!没错,这正是传说中无人能敌的终极必杀技——“烈焰疾攻”和“寒冰御守”。所谓“烈焰疾攻”就是将全身化作一团火焰,以极快的速度突破敌人的防御。“寒冰御守”却恰恰相反,字义为将全身化作寒冰,取寒冰之力作原动力为防守,冻结敌人的“烈焰疾攻”,是它的致命天敌。他两项技能全都了如指掌,控制自如,还有什么可怕的呢?果然,他们队最终以4比0的成绩获得了胜利。

  他是谁?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没错,他正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运动小能人——施小龙是也。

 

    安徽合肥包河区卫岗中心小学六年级:孙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