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寂寞是一首无人问津的小曲_450字

寂寞是一首无人问津的小曲_4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寂寞是一种只能埋在心里,想说,却发现生变没有倾述点的沮丧。

  嘈杂的菜市场;烟雾弥漫的麻将室;灯红酒绿的酒吧厅……哪里都是人声鼎沸的地方。路边从来没有一棵树是孤单的站立在岗位上;草原上、花坛里也会有数不清的小草相互陪伴;大海一望无际,日日夜夜,多少个兄弟姐妹手拉手合在一起组成这个大家庭;雨点、雪花从不单独外出;甚至连鞋都是成双成对的双胞胎。

  一个人的寂寞不会是一首广为传唱的红歌或流行歌曲。

  我的童年时光也被分数、名牌学校贴上了标签,失去和同伴玩耍的时间。我的玩具大楼,被分数、学校喷上了“拆”字,小小的角落里留下寂寞的身影。我总会看着那群玩耍的同龄人发呆,希望我也能被染上快乐。可是,我得到的确是阵阵寂寞。

  毕业了,假期中人缘好的同学手机里的短信一定爆满,可是却没有一个人给我发发短信,问个好。

  我喜欢夜晚,因为它宁静,不喧闹,祥和;也有着一种淡淡的寂寞。

  月下,我的寂寞是自己创作的小夜曲,一首无人问津的小曲。它响起来的时候满世界都是我自己的影子。

 

    湖北武汉江岸区育才二小六年级:陈艺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