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幸福是什么_400字

幸福是什么_4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大家或许没想过,问到了大家或许随口说‘每天有零食,很多的零用钱,不用上学……

  可如果真的那样,带你长大以后或许你会怪你的父母。怪他们当初过度溺爱你,让你现在变成只会不劳而获,没有一技之长无法生存下去。这父母太冤了,父母生你养你付出的心血换来了你对他们的责怪,要怪应该怪你当初对“幸福”这个理念理解错误。

  我的理解“幸福”应该是在家的时候帮父母做家务劳动是听到父母笑嘻嘻地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会帮我们做家务劳动了!”看见父母那脸上的笑容灿烂。这时是最幸福的。

  “幸福”是在马路上遇见盲人掺他过马路,旁人向你投来赞赏的目光,盲人感叹到“世上还有活雷锋呀!”你会感到这比吃了蜜还甜。

  “幸福”还是把你在遇到困难时,朋友过来给你指点迷津,你顿时开悟感谢他是他说:“谢什么呀,朋友之间不必言谢。”心真的很暖和。

  这就是“幸福”“幸福”在一件小事上就能体现出来。“幸福”就这么简单!

 

    四川德阳天元侨爱小学六年级:申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