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感谢信_600字

感谢信_6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王老师您好:

  我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终生不会忘记那一次的。从中也进一步的加深了我们师生的友谊。

  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我们幼小的树苗,您是一滴水,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田,您是一根蜡烛,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正在上课,我的肚子不知道怎么了,一点也不争气,开始痛了起来,我毫不在意,过了一会儿,肚子越来越痛了,我忍不住向老师说了,应为老天对我不公,还是另有其因。顿时,乌云压城,电闪雷鸣,刹那间,密密匝匝的雨点如同断了线的珍珠一样直往下掉。天由蒙蒙细雨转化为倾盆大雨,老师立刻放下手中的书本,简单的安排了一下,赶紧去找雨具,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找到了一个雨披,虽然找到了一个雨披,但是我们两个人,怎么办呢?我们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老师做出了出乎意料的决定,把雨披给了我,自己冒着风雨来到了医院,到了医院,老师全身湿漉漉的像个落汤鸡,我的身上热乎乎的像个火炉,老师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给我看病最重要,给我挂号,拿药,跑上跑下,医生确诊为阑尾炎,幸好送来的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老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身体渐渐的康复起来,而老师却病倒了。老师,我对您感激不尽,谢谢您,我可亲可敬的王老师。

  我真心祝福老师: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一帆风顺

  好人一生平安。

  您的学生:杨畅

  4月29日

 

    河南商丘民权县龙塘镇龙东小学六年级:杨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