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桂林山水解说词_400字

桂林山水解说词_4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旅客们,您们好!欢迎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一个风景区,素有“天下第一”美名的——桂林山水。

  如诗如画的漓江水,马上就要映入眼帘了。让我带领你们来游览一下吧。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船桨激起的微波扩散出一道道水纹,才让你感觉到船在前进,岸在后移。

  旅客们,下一个风景区就是——桂林的山,请你们游览一下桂林的山吧!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像老人,像巨象,像骆驼,奇峰罗列,形态万千;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色彩明丽,倒映水中;桂林的山真险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倒下来。

  万仞青山相依偎,奇峰各自耸云端。桂林山水是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是一个充满奇丽的地方,是一个梦幻的仙境。游客们,我们的旅途快要结束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里更加幸福、更加快乐,但千万不要忘记桂林的山水。

 

    广东江门台山市启育小学六年级:伍东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