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有三种作用的鞋子_700字

有三种作用的鞋子_7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公元二零九零年,我成了世界上最受人爱戴的科学家,因为我发明出了大量的神奇有用的东西,这些东西让世界的人们对其赞叹不已,因为它们都有神奇的作用,能让残疾人不当残疾人的残疾治疗仪,能让癌症病人迅速康复的癌症消除器等等说都说不完。

  这天,我又在研制一种鞋子,它有三种作用,第一种作用便是帮助警察捉住犯罪人的功能——空间封锁,别小看这个缩地成寸,通常有一些犯人有比警车速度更快的车子,于是警察常常要费尽千辛万苦去抓犯人,抓不到有可能还被上司臭骂一顿或者给社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空间封锁就是为此而诞生的,空间封锁是按照特殊的配方做成的,最低都能封锁上百里的空间,再远的距离警察也不用担心,噢,你说,万一空间被封锁了,那我们其他无辜人岂不是也被困在里面了,呵呵,不用担心,空间封锁只对犯人使用,绝对不害得其他人没法移动。

  第二个功能就是让人羡慕的飞檐走壁,男孩子们小时候都喜欢像个侠客一般拥有高超的武功,可以飞檐走壁,无所不能。

  现在我便可以实现你们的梦想,让你们真正的飞檐走壁,但是胆小者必须要慎用哦。

  第三个功能便是空间跳跃,让爱睡懒觉的同学们在早上也不会迟到,只要你能做到迅速穿上衣服,空间跳跃便会根据主人脑中的记忆,让主人顺顺利利舒舒服服的到达学校,保证让你眼红,当然空间跳跃也不只是只能将人送到学校,你甚至可以到任何地方,地球任何地方都可以,地球之外自然也可以,虽然可以跳跃到地球外面你也要小心,宇宙没有空气,没有重力,人是会悬浮起来的,而且宇宙里面还有危险呢,比如说黑洞。

  好了,这就是我所发明的拥有三种功能的鞋子,要是想拥有的话,你就好好努力学知识吧,将来一定可以造出我所发明的这种鞋子的!

 

    黑龙江七台河新兴区中心小学六年级:快乐本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