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猴采仙草_800字

小猴采仙草_8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这个森林并不是老虎和狮子统治的,而是大象伯伯。大象伯伯温柔、善良,热爱森林里的居民,绝不让一只动物胡作非为。因此得到森林里的居民的敬爱。

  可是不久,大象伯伯生病了,大家都很担心,都纷纷拿家里的食物去看望大象伯伯,大象伯伯非常感激地流下了两行热泪。不幸的是,老虎和狮子便开始胡作非为,动物们提心吊胆,生怕大难降到自己头上。

  一天晚上,动物聚在一起,讨论怎么样才能让大象伯伯的病治好,大家深入冥思苦想中。丹顶鹤好象发现新大陆一样,眼睛一亮,说:“听说太白山上有一种仙草能治百病,可是那里有一只大蟒蛇在守着,没人敢去摘它。”小动物又议论起来了,这时,小猴自告奋勇地说:“我善于爬树,十分机灵,能躲开攻击。”大家听了都点头同意了。第二天早上,小猴抓来一只青蛙来吸引蟒蛇。小猴翻山越岭,披荆斩棘,吃尽了苦头,路上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野兽,但都十分机灵地躲过了,来到一个峡谷上,它把一根树横绑在自己身上,腾空而跃,就到了峡谷的对面,连走了三十三座山,终于到了太白山,可它没有发现什么仙草,最后,它终于在最后一个山头找到了仙草,可是有一条蟒蛇,它跳上一根树枝上,它想到所带的青蛙,就把青蛙扔了下去,蟒蛇忙去捕食去了。猴子见状就急忙去采了仙草。蟒蛇知道自己上当以后就回头去找猴子,“不准吃小猴!”一个声音从天而降,小猴抬头看见了一个仙翁。仙翁问它:“你摘仙草干嘛?”小猴含着泪水说:“我们森林大王大象伯伯生病了,动物们派我来找仙草。”仙翁看了一下小猴,觉得它那么诚实勇敢,就摘了颗仙草给小猴。小猴感谢不已,仙翁还叫它坐在蟒蛇身上回森林。回到森林后,小动物们都为小猴的行为称赞不绝。

  大象服了小猴的仙草好以后,大家把老虎和狮子怎么胡作非为,小猴又怎样的机智勇敢一五一十地告诉给大象伯伯。大象最后把小猴封为大臣,还把老虎和狮子好好训了一番。

 

    海南海口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六年级:谢德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