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跳蚤_700字

我是跳蚤_7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跳蚤,我的家在一只宠物狗身上,白天我在它的皮毛上晒晒太阳,晚上则在皮被窝里睡觉,有时在”家“里跑跑步,生活过的优哉游哉。

  可这平静的生活却在一天被打破了,那时,闹什么禽畜流感,人类要把狗给杀死埋掉,我可不想殉葬,我迅速逃跑了。

  离开了生活多年的”家“,我无力的走在大街上,突然,我被一阵”香味“勾去了魂,我顺着香味来到一处建筑工地,在这里,我看到一个满头大汗,正在搬建筑材料的高大男人,那股香味就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我二话不说,就跳到他的背上,安了家。、

  我整天呆在香气里,好不自在,浑身上下有用不完的劲,正现在“家”里蹦来蹦去,特别是晚上,搞的那人睡不着觉,这样折磨了几天,他就回老家种田了。他回到了老家,我看了看他的家,到处都是“香”味:他家果皮纸屑到处都是,农村人又从不洗澡。他白天出去种田,晚上我就美美的的享受那诱人的香味。

  我在他老家,认识了一位国色天香的母跳蚤,我与她生了许多小跳蚤,我们当起了爸爸妈妈,不久又当起了爷爷奶奶,我的子孙遍布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有的在床上,有的在地上,还有的在桌子上。我们爷子孙三代跳蚤其乐融融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好景不长,那人的妹妹从大城市里探亲回来,她见到家里这个摸样,皱了皱眉头,马上行动了起来:她把床单用热水洗一遍,然后放到太阳出暴晒,然后拿拖把,抹布把房子打扫得一尘不染……

  我的子孙死的死,伤的伤,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了,我想跑,但岁月不饶人,跑不动了,只好躺在阳光下,等待死神的到来,就在我还剩最后一口气的时候,我想对所有人类说:你们…一定…不要…搞好卫…生啊!

 

    湖北随州广水市广水办事处第一完全小学六年级:王龙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