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名城峰景_450字

名城峰景_4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0年暑假,我这天来了湄潭,在爷爷家玩,在湄潭我见到了风景优美、犹如沙滩的“名城峰景”接下来就让你们见识一下“名城峰景”。

  刚到这就可以见到草丛里立着一块大大的大理石碑,上面写着“名城峰景”四个醒目的大字,往里走左右两边各有一排椰子树像士兵一样日夜坚守在这里,保卫着人们的家园,树旁下有精致的木椅人们悠闲地坐在木椅上聊天、乘凉显得十分惬意。

  中间是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塘,而且池塘里还有许多金鱼儿。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有的你追我赶,有的悠闲地吐着气泡,有的跳出水面………他们的表演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在那里欣赏,池塘周围有四个大大的石蜗牛壳,静静地躺在石墩上,好像在熟睡,可是在它们壳上喷射各种美丽的水花惹行人都停下脚步仔细观赏着。

  再往前走,顺石梯上去,一栋栋高大雄伟的小区房矗立在眼前,每栋楼房的造型各不相同,有西式造型,有东方古老雕饰,使人们居住在这里感到舒适、温暖。

  你瞧呀!这里多么漂亮,是人们居住的好地方,名城峰景为湄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光。

 

    贵州遵义湄潭县永兴镇完小六年级:“李嘉图m路”高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