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眼中的老师_750字

我眼中的老师_7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眼中的老师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是一位中年英语教师。他个子不高。

  我的班主任不但长的好看,而且很善良,他很乐于助人,就这一点,我就很敬重他。

  我班有两位贫困生,老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她俩,也关心着我们全班同学。其中的一位贫困生王建,性格孤僻,父母身体不好,家里经济负担很重,经常迟到,平时总是愁眉苦脸的。记得有一天,他又是很伤心的样子,老师担心她生病了,关切地询问她:“你怎么了,有什么事吗?”一会又问:“你冷不冷啊?”可王建就是不吱声。下课了,她也不主动去跟别的同学玩儿,只会站在一旁看,除非别的同学主动去跟她玩儿,她才玩一会儿,有时也不玩儿。她家里很穷,平时穿的衣服很脏,一般人都不愿意跟她玩儿,这事儿让老师知道了,老师不但不嫌弃她,还号召同学们和她一起玩儿,让同学们多关心她。老师为了让她高兴,还让同学们组织一个联欢会,每一个同学都买了一个小礼物送给她。这回她还真笑了,真是破天荒的头一回呀。

  在学习上,老师和同学们也没少帮助她,老师总是在课余时间问她:“有没有不会的问题?”今天的课听懂了吗?”还经常给她补课。

  还有另一位贫困生高涵,她性格很活泼,平时有说有笑的,在这一点上不像于洋。老师也同样很关心她,老师给了她很多衣服穿。有一次,因为高涵家远,中午回不去家,午饭钱又忘带了,这可把高涵急坏了,就在这时候,老师知道了这个情况,毫不犹豫地拿出了5元钱,对她说:“你先拿这钱买饭吧,这钱也不用还了。”以后有什么事尽管找老师说。

  老师对我们也是特别关心,我们班里有几个淘气包,平时上课不注意听讲,老师经常帮助她们。她们的作业写不好,老师不厌其烦地帮助她们,老师有时节假日也不休息,给那些学习不太好的同学补课,哪怕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她也要抽出时间来给同学们讲课。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真好,我为我有这样一位老师。

 

    黑龙江绥化安达市六一小学六年级:于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