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紧张的一节课_750字

紧张的一节课_7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天,天气很好,风很柔和,像一条丝巾在脸上拂过。太阳还不辣,但晶亮的耀眼,从树隙间穿射下来,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光束。空气爽脆而带花草香,迎面扑来。

  不知是被这几天的“奇迹”冲昏了头脑,还是怎的,我竟然忘带了语文书!我该怎么度过这一节课,要是被徐老师发现了,批评我一顿,该怎么办?……我不安地胡思乱想着一切。

  第一节语文课的“噩梦”带着诡异的笑容悄然来临。我轻声对同桌说:“一会儿借我看一下语文书,我忘带了。”“嗯个,好的。”我又想着待会儿该怎么应付。这时,徐老师走了进来,我的心也加强了跳跃的节奏。只见徐老师精神饱满地站在讲台上,用目光向四周扫描着,突然她那雪亮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脸上,莫名地看着我,看得我浑身不自在,内心的恐慌立刻提到了嗓子眼,心也像一只惊慌的兔子,七上八下地跳着。幸好,老师什么也没说。停顿了一会儿,老师开始上课,我胆战心惊地度过了半节课,还好,老师什么也没说,依旧如故。

  正当我幸灾乐祸的时候,徐老师径直向我走来,吓得我直冒冷汗,手与唇都微颤着,脑子了又出现了早上的种种幻想。徐老师离我越来越近,我惊恐得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两只不听话的脚也来凑热闹,和手唇一起“手舞足蹈”,心也忐忑不安地跳着。一分,两分……徐老师只离我一步之遥,我呆呆地看着伤痕累累的桌子,准备受骂,可徐老师无动于衷,走回了讲台。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好险!就这样,我的心忐忑不安地悬了一节课,最终平安无事地下了课。

  唉!这节语文课真紧张又惊险啊!其实我是明白徐老师早就知道我没带语文书,只是她不忍心让我在全班同学面前失面子,伤我自尊,才不直接揭发我。我心里默默地为我有这样一位优秀老师而感到庆幸,徐老师是多么爱她的学生啊!这次又是我童年记忆中的一个闪光点了吧!

 

    浙江嘉兴海盐县沈荡中心小学六年级:张路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