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音乐会_550字

记一次音乐会_5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跟着一个大姐姐去肇庆的一个我叫不出名字的音乐厅享受一场音乐盛宴。

  音乐厅里不像我想象的那样严肃、庄严,反而人声鼎沸,每个人的谈话中无不流露出对音乐的渴望与热爱。音乐会开始了,有钢琴独奏、古筝独奏、交响乐……每一个节目都获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一阵阵喝彩。

  掌声刚落,有一个节目上场了。那是德庆县实验小学的古筝合奏——《春之韵》。演奏者的指尖轻轻的触动第一根琴弦,悠扬的琴声倾泻而出,优美的音韵像灵泉般从演奏者的手指间流过,慢慢的流进听众的心里……

  我望望四周,所有人都沉醉在这优美的琴声中;我又望望台上,两位演奏者似乎也沉醉在她们的音乐世界里。只见他们面带微笑,学起了“郎朗式忘我”:身体随音乐的高低起伏摇摆,好像自己与音乐以融为一体。他们摇摆的身影和绿色的服装把他们装扮得像一个前来报春的春姑娘。

  这悠扬的琴声似蝴蝶在山间翩翩起舞,又似小鸟在谷中鸣叫。使我仿佛看到绿草茵茵的草地上百花齐绽,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飞舞着,一切都是那么春意盎然。演奏者轻轻拨动最后一根琴弦,给我们留下了无限的遐想……

  这次的音乐盛宴将我的心灵从喧嚣和冗杂之中带出,带到一片静土,使我那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

 

    广东肇庆广宁县中华西小学六年级:邓舒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