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趣事_650字

暑假趣事_6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看到大人们拼命的工作挣钱,我好羡慕,好羡慕,因为他们每天不用上学,可是自从经历过这件事后,我发现我错了。

  一天晚上,我路过广场,发现有好多人在摆地摊,心想:家里有好多我小时候看过的课外书和杂志,也可以拿来卖掉呀!一可以锻炼自己,二可以赚钱,两全其美。

  说干就干,到了晚上。我大包拎着小包来到了广场,把床单往地上一铺,把书一一摆开,拿出小电风扇就开始等,不一会儿,一个阿姨带着一个小妹妹走过来,她好奇地问我几岁了?几年级了?,我都一一解答,她精挑细选的买走了两本书。我拿着第一次自己挣的钱高兴的手舞足蹈。不一会儿又有几个男生跟我讨价还价后也买走了两本书,啊!真有成就感!从中我还取得了丰富的经验。我先把价钱抬高,等他们来还价时,好多人就会围观,那时候我就可以大展我的口才了!这叫一箭双雕。这时有个老奶奶带着一只小狗也过来看,只见她拿起一本《睡前小故事》问:“小朋友,这本书多少钱呀?”,我说:“六块。”,她说:“你明天还来吗?今天我忘带钱了,我想买给我小孙女看。”我看她很喜欢的样子就说:“您要真喜欢,我送您了。”老奶奶一听忙说:“那可不行,你等着我去借点钱去。”说完就走了。不一会儿,她带着她女儿过来把书买了,还夸我真棒!事后我才知道老奶奶原来是我们当地的播音员。我当时心想:我要出名了,哈哈!

  这一晚,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一共挣了30多块钱,啊!不过好累呀!而且腿上还让蚊子咬了六个包。

  从这件事以后,我开始节约用钱,因为我知道了,钱来之不易。

 

    北京海淀区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六年级:田佳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