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会生存_650字

学会生存_6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都必须学会生存,生活在人生的道路上是最重要的。人如果不会生存,即使活在这个世上,也毫无意义。所以,生存就像漂流在大海的一盏小夜灯,帮你照耀光明,照耀未来,因此,人人都要学会生存!

  6年的回忆,回忆起“人”追赶的事情,就立码浑身颤抖、心惊肉跳、脸色苍白……

  那是一个苍茫的夜晚,我背着书包,从午托班回家,蹦蹦跳跳的走回家里。虽然,从午托班到家的路程并不远,而对我来说,是如此漫长……起码地球绕一圈我也还没到家。我小心翼翼滴跨出小小的一步,走着,走着。可是随着知后面有一个七八十岁的老人,头发白苍苍的,脸上涂满了大红,嘴巴用红色的唇膏涂了,手上拄着一根拐杖,我从后面的影子中,我发现他在跟踪我。”我心想“完了”“完了”,怎么办,我打算停下来,试探他有没有跟踪我,可是更夸张的是;我停下来他也停下来,我跑她也跑……顿时,我吓得魂飞魄散、呆若木鸡,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他就这样跳出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默数3…2…1…冲啊,我呐喊了一声,还没到两分钟就冲到了家,惶恐不安、气喘吁吁地喊着:“快开门啊,有人跟踪我。”马上妈妈就给我开了门,把我扶过去坐在沙发上,惊魂未定,几分钟后,魂再次飞回来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发现,人要学会生存,在生活的世界上,不会生存你活着也没有任何意义!

 

    福建厦门思明区滨东小学六年级:陈妍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