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的呵护_650字

老师的呵护_6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习上,老师像辛勤的园丁,给同学们无尽地呵护。我却认为,老师胜似园丁,又胜似亲人,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记得有一次,我写了一篇作文《改选》,写出“我想当班干部”的意愿。没想到第二天,老师真的在全班宣布让我当学习委员。

  刚上任的我,真是有说不出的高兴,可是没过几天,我的老毛病又犯了,纸屑乱扔在地上,讲话不文明……老师多次找我谈心,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其实你很聪明,学习成绩也不错,就是因为你的行为习惯不好,所以同学对你的印象不好。现在老师帮你实现了心中的愿望,就是希望你好好做人,在同学中重新树立新的形象。作为一个班干部要以身作则,而你呢?为什么把老师对你的信任……”可接下来,我安静了几天,又犯了错,老师痛心地望着我,宣布把我撤了,这时我的心由晴转阴,又无奈又不是滋味。我心想:这不能怪老师,要怪就怪自己,谁叫自己那么任性。

  现在,我还是要感谢老师,因为她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体验到当“官”的酸甜苦辣。当一个人屡次做错事,当然要批你了,难道还要支持你继续干吗?那这样简直就是笑话了,同学也会不服气的!

  这次被撤了,我很甘心,但我并不放弃,我一定要争取再次当上班干部,但还得靠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呵护。我一定好好表现,尽量做到不让老师操心,老师已经为我操碎了心,难道还要让她继续为我操心吗?我一定要“脱胎换骨”,不做坏学生,做个让老师你喜欢的好学生。

  老师的呵护――永无止境!

  我的努力――再加把“劲”!

    山西太原迎泽区校蔚营小学五年一班五年级:刘佳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