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云的思念_500字

云的思念_5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云儿,你是外婆从另一个世界捎来的信吗?你是外婆送我的礼物吗?你是外婆那永不褪色的锦衣吗?你是……

  你如锦,如绸,如丝,如缕。你富有柔情,仿佛是外婆正用慈爱的目光望着我。

  慢慢地,你挡住了太阳。此时的你,金光四射。那是外婆变成了上帝的使者?她一定穿着洁白而朴素的长裙,头上有个美丽的光环。那笑容依然是慈祥的。你越发闪亮。外婆似乎要去赴宴,穿上了镶着金丝银丝的纱裙,满面春风,外婆看起来年轻了许多。正午,你越走越慢,最后停住了。那是外婆吃饱了午饭,正在休息呢!

  你醒了,休息使你精神饱满,又向前奔去。你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仿佛外婆正在院子里那棵大松树下,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呢!

  傍晚,你被夕阳染成了淡红,又变成了粉红、桃红、紫红、绛红,最后变成血红。每当这时,外婆一定坐在院子那把陈旧的小木椅上,摇着大蒲扇,讲着一些老套的故事。而我,却听的津津有味。

  你在下沉。外婆从树林里采了蘑菇,装在竹篮里,从那条青砖铺的小路上蹒跚走来。那微驼的背,是被长年累月的艰苦生活折磨的。

  外婆,不要走!但你微笑着,隐没在那大山后面。明天,外婆又会来看我了吗?

  云儿,请随时告诉我关于外婆的消息,好吗?谢谢你。

 

    江苏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五年级:李思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