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飘扬的旗帜_500字

飘扬的旗帜_5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辉的旗帜》这本书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让我受益非薄。

  2011年8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日子,在这90周年里,党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有过挫折,有过失败,也有过痛苦。但是,谁也无法否认的是:成就是巨大的,业绩是辉煌的。

  90年的风风雨雨,90年的自强不息,90年的艰苦磨难,才会有90年后的今天!

  党坚定地奋斗,给我们带来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是党,

  给我们重建了中国!中国,这个东方巨人的脚步因为党而在向前不停地跨越着,一步又一步,中国的飞速发展,全部都来自于党的奋斗。

  在这本书中,“战友邱少云”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在这篇故事里,讲述了1952年10月1日,邱少云所在的部队埋伏在三九一高地上,等待上级的命令。12日中午,突然飞来四架敌机,在埋伏区投下几颗燃烧弹,有一颗正好落在邱少云旁边,四散飞迸的燃烧液溅到了他的腿上,可他却没有发出任何声响,拼命地忍受着钻心的剧痛,一声不吭。在燃烧的烈火中献出了年轻的生命,战友们都说邱少云没有死,他在烈火中永生。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不能中途放弃。

  党的光辉历程,我们不会忘记,党的奋斗,我们会永远铭记在心中!

 

    江苏镇江京口区江苏大学附小五年级:徐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