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生活_600字

未来生活_6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零零零”,闹钟响了。我睁开模糊的双眼,吩咐我从精灵店刚买的一只精灵——波比“波比,快给我倒一杯醒脑茶。”不一会儿,波比把醒脑茶端来了。我一口气全喝了下去。又吩咐波比把我的超薄保暖衣拿来。波比是一只可爱、聪明的精灵。它,有两只雪白的翅膀,头戴一顶鸭嘴帽。它是精灵店里最棒、最好的精灵。该吃早饭了,波比又把我的早餐——牛奶、鸡蛋、三明治拿到餐桌上。吃过可口的早餐,我该去学校了。

  骑上太阳能自行车,不一会儿就到了机场。我们的学校建设在水星上,所以我买了一张去水星通行证,乘坐太空飞船经过了10分钟就到了水星。我又用两个硬币,在旁边的自动饮料机里拿了一杯果汁。

  上学了,先上语文课。教室在一间大大的空屋子里,墙上有几个花花绿绿的按钮。老师一按那个红色的键,这间屋子里立即变成了大森林,有许多的蘑菇机器人,它们的肚子是显示屏,有多少个生字就有多少个机器人。蘑菇机器人轮流去教一个小朋友,而老师只需要控制蘑菇机器人就行了。这一节语文课,真有趣!数学课我们是在商场度过的,老师一边教,我们就用随身携带的小本子记。最后一节是体育课,是我们的最爱,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脸上露出了高兴地笑容。

  一到下午,我们可以自己选喜欢的课去上,我选了体育、音乐、作文。上这3节课感觉过得很快,一个下午,一会儿就过去了。

  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望,一起为幸福生活而努力吧!希望和平的生活早日到来!

 

    四川广安岳池县岳池县凤山小学五年级:李思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