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有一种生命叫顽强_500字

有一种生命叫顽强_5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十分宝贵,让我们走进草的世界,感悟草的生命的顽强吧!

  天阴沉沉的,风呼呼地吹,只听见狂风刮着树枝呜呜直响,顿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在家里的窗户边,看见屋外草坪上的小草正在接受着风雨的洗礼。无情的的水滴成群结队地落下来,给柔弱的小草带来了重大的灾难,并摧残着它那饱经风霜的身躯,小草弱小的身躯在风雨中摇曳,但小草不服输,它们在风雨中拼命地挣扎着。雨,把小草的身子压弯了,小草依然不肯屈服,跃倒了,又爬起来,跌倒了,又爬起来……可风雨的力量太强了,小草们只好无奈何地垂下头,东倒西歪地铺满了大地。

  风止了,雨停了。次日,草坪上的小草又抬起了它高昂的头,立起它傲人的身躯,经过昨夜的风雨洗礼,它更绿更新更精神了。我不禁感叹这弱小生命的顽强。生命就像小草一样,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要顽强永不低头,只有这样的生命才是最精彩的,最有意义的。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珍惜生命,不能让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这不禁让我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生命是顽强的,生命是奇妙的,生命是变幻无常的,让我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去感悟生命那不平凡的真谛吧!

 

    湖北荆门钟祥市湖北省钟祥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刘泠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