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辛勤的妈妈_500字

辛勤的妈妈_5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非常辛苦,每天凌晨三点就起床,安安静静地洗脸刷牙,然后在悄悄地离开家门,开始新一天的老工作(卖衣服),十点(上午)下班后还去跑货。

  嘻嘻!今天我就来体验一下妈妈的工作。

  “快起来,再不起来就不带你去了!”妈妈说。

  “啊呀,再……等会儿……,我还……没睡……够呢!”我慢吞吞地说。

  “好!那我走了!”

  “哎,我马上起来……”我不耐烦地说。

  我很快地准备好了。妈妈对我悄悄的说:“好了可以走了。”

  啊,终于到了。可是妈妈刚来不久,就开始忙了,刚搞好一个顾客,连一个喝水的时间还不到,另一个就来了。有时吃饭的时候刚吃一半就不吃了,因为来了一个对她而言十分重要的顾客来了,她多年的老顾客。

  妈妈每天都非常疲惫,因为每天妈妈起得太早了,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睡觉,看见妈妈疲惫的样子,我好心疼啊。

  妈妈真是太劳累了。每天为我操劳着,为我辛辛苦苦的赚钱。我以后要好好的照顾妈妈,向她照顾我一样无微不至。

  

    北京丰台区东高地第二小学五年级:林子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