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紧张 尝试_500字

紧张 尝试_50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真是一次紧张的尝试!

  一天,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发生了一场战争。那时,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儿。

  我一向心胸都很宽阔,可以原谅他人,但这件事,她使我在老师面前丢尽了面子……

  我准备这一周再也不想理她了!但是我俩毕竟是好朋友嘛!向她道歉吧!不行,我又没犯错!凭什么向她道歉!也许她也有悔意,不能总与她闹情绪!对!我打了个响指,与她和好去!

  于是,我站在她的位置旁边,对她说:“我,我,我想”,我流下了豆大的汗珠,小腿有点儿发抖,差点儿摔倒,“与,与你”,“有事快说!别婆婆妈妈的!耽误我写作业!烦死了!”她显得非常烦躁,生气地对我说。“我想与你和好!”我闭着眼睛,咬着嘴唇喊道。我很害羞,立刻跑回了我的座位上。紧接着,她来到我面前,对我说:“你刚才说什么?”,我埋着头,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想与你和好。”她竟然立刻转变了脸色,微笑着对我说:“大姐,你怎么不早说!”我俩说说笑笑,哈哈!和好成功!

  最后,我认为与朋友和好,并不是想象中那样困难!只要你诚心诚意。友谊是天长地久的,不要因为发生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破坏了它。做事一定要大度,宽容!

 

    福建漳州平和县二中五年级:曾泽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