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终于成功了_450字

我终于成功了_4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五岁的时候,看见别人都自豪地骑着自行车,心里羡慕极了,连做梦都想买到一辆自行车。于是,我跟外公商量买一辆自行车,外公终于“开恩”,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

  买回家后,我迫不及待的让外公教我。外公讲的,我一句一句的刻在脑子里,并且试着骑。嘿,我果然骑会了!

  后来,我骑熟练了,外公把车旁边的两个车轮卸了下来让我慢慢地练。

  开始,我心里又着急,又害怕,生怕摔在地上,万一摔个腿断胳膊折的怎么办?于是,我每次骑的时候,都紧紧地拽住外公的衣服,生怕从车上摔下来。外公笑了笑,鼓励我,说:“你不要老是靠着别人,要自己放开胆子来做任何事情。”我听了外公的话,心想:外公说得对,应该大胆的去做不要靠别人。于是,我松开手,自己独立地骑自行车。

  我又骑上车子,不料,又摔倒了。我爬了起来,又骑上车子……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一次又一次爬起来,终于成功了。我能熟练地骑了,外公终于满意地点了点头。

  啊!我终于成功了!

 

    青海西宁城中区南山路小学五年级:王玉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