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游淹城乐园_450字

春游淹城乐园_4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淹城,是我国保存最完整的地面城池遗址。淹城春秋乐园就是一春秋淹城为基础打造的大型游乐公园。春秋时代的风韵,有有保存的那么完整,实在难得呀!

  4月17日,我们来到了淹城。大巴车开了2个多小时。猜到了目的地——淹城。

  一进园内,我们首先看见了一个蒙面大侠,看到这个大侠我心想:这样站一天难到就不累吗?我们一边参观一边拍照。突然我们大家看到了“儿童乐园”着4个字的时候,我们大家高兴的叫了起来,可是导游说,我们等一下才能玩。

  我们又看了4D电影《梦回春秋》我们在看4D的时候大家都叫了起来,真是既刺激有好玩。

  看完了电影,我和陈老师、李雯等人来到了孙悟点将台。我们站在里面,不一会,开始上升,大约在上面转了三四圈就下来了。上面的风景可好看了,可惜的是我看的太入迷了,都忘了拿手机拍一段视频回家给爸爸妈妈看。

  接着我和时若欣、李雯……来到了魔幻自行车,我和时若欣坐在了一起,我们使劲的踩啊踩,不一会就踩到了最顶端。

  时间可过的真快啊!不一会我们就要离开常州淹城,再见了常州我还会再次来看你的!

 

    浙江嘉兴秀洲区凤小五年级:503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