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刺眼的分数_450字

刺眼的分数_4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静了,偶有几声鸟鸣,在我的屋外,依然可以看见那永不停息的灯。

  75分!我仿佛又看见了刺眼的75分!面对着冷若冰霜的脸,破口大骂的嘴,举起大棍的手,我无助,我显得是那么渺小。头一次的考试却遭来的是痛打痛骂!我无力反抗,我怕……晶莹的泪水把我拉回了那是。

  一个星期四的下午,我复习好了,信心十足地迎接明天的考试。可爸爸泼了我一盆冷水:“这次考不好,我,我打断你的腿!”说完,气呼呼地走了。我心里不禁打了一个冷战,像一个没有气的皮球,把复习的只是全都忘了,也不像刚才那样有信心了。垂头丧气地看着书,想着考不好的后果。突然,妈妈神不知鬼不觉的来了,看见我没有认真的看书,冲着我吼道:“就会在这里耗时间,你这次考不好我就不认你这个儿子了!”我更灰心了。唉……

  “砰!”一个棍子把我打醒了,我眼前又出现了75分。

  分数啊,分数,你是一个变化多端的家伙,你可以让人欢喜,让人悲愤。分数啊,分数……

 

    北京丰台区丰台一小五年级:王泓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