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节奋发向上的课_450字

一节奋发向上的课_450字

2012-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课了,殷老师带着微笑走上讲台说:“我们今天上一节激励我们奋发向上的语文课。”教师里静的出奇,同学们都很好奇的望着老师。

  说完,老师把书翻开,在黑板上写着六个字“狼牙山五壮士”,向同学们说:“请按事情的叙述顺序写小标题。

  老师把刘圆圆叫了上来,她先把段分好,然后一个接着一个把小标题写在了黑板上,同学门看后哈哈大笑。”自然段没分队,小标题可能写对吗?”老师似乎生气地指了指黑板,“你们认真看我怎么分段写小标题的吧!”

  只见她在黑板上写着段和小标题,过了一会儿段和小标题都清楚地写在了黑板上,概括为:接受任务、痛击敌人、引上绝路、顶峰歼敌、英勇跳崖。之后,老师还讲了他们的危险经历,是我们无比感动。同学们连忙把板书写在了自己的本上。

  讲完后,老师对我们说:“五位壮士不仅屹立在狼牙山顶峰,也想丰碑一样屹立在我们的心中,我们要热爱自己繁荣富强的祖国。”

  这一节是奋发向上的课,让我体会到:分段和小标题的重要性。也告诉我:一定会继承英雄们的遗忘,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时刻准备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矿区新胜第三小学五年级:秦辛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